0_thumb[5].jpg

N3DS
發售日為2011年2月26日 , 售價 日元25000.-(約港幣2400.-)

n3ds 快打旋風4

n3ds宣傳短片


任天堂的遊戲世界發展得非常之快.
世界開始3D映像開始普及時, 已經發展3D祼視, 不需帶住眼鏡才睇到3D.

3D#
N3DS 的最大賣點,可直接用眼睛就可以看到立體影像(不需加配件),
但看久咗可能會感到頭暈目眩, 因我上次睇3D電影, 都有點頭暈..。
好彩部機有調整 3D 用的「3D 微調軸」,可以依照各人喜好調整 3D 縱深量。
也可以完全關閉 3D,單純的享受和傳統方式相同的畫面。


自動通信#
在把螢幕蓋上的睡眠模式中,只要接近設定好可以連接網路 Wi-Fi 上網點,
N3DS 就會自動連線下載新資訊,玩家只要在打開之後再行確認就可以。
擦身而過通訊,睡眠模式中,在路上會自動尋找其他的 N3DS 進行擦身而過通訊,
可以和素未謀面的其他玩家彼此交流,交換情報。
和 NDS 的最大不同點在於 N3DS 不用將遊戲片插在主機裡,也能運用主機裡的資料進行擦身而過通訊。
也就是說,就算是在玩其他遊戲的途中,擦身而過通訊還是會自動的進行。

新式充電台#  
充電器改為如圖示的充電台形式,不論是展示功能或是當成遊玩觸控遊戲時的架子應該都會非常便利。

顏色#
暫時知道先推出藍及黑色.兩種顏色

隨主機附贈#
2GB SD 卡。可以下載 GB 跟 VB 遊戲,經典遊戲預定將再度 3D 立體化。(好似要收費)

屏幕規格#
上螢幕不支援觸控為10:6 比例的裸視3D,下屏幕4:3 比例的2D 觸控.

解析度#
上螢幕為800 × 240(3D 模式下相當于400 × 240),下屏幕320 × 240

支援#
WPA / WPA2 加密的Wi-Fi 802.11 無線網路開關

攝影鏡頭#
支援3D 立體攝影的雙鏡組,640 × 480(30 萬像素)的攝影

Mii功能#
應同Wii一樣吧!但可以使用鏡頭攝影,系統會自動作成可愛的頭像。

遊戲一覽#
《任天狗,貓》
《快打旋風 4》
《惡靈古堡》
《紙片瑪利歐》
《瑪利歐賽車》
《超級猴子球》
《雷頓教授》
《動物之森》
《薩爾達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魅力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