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945803213_25098.jpg  

 

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公開的外星人 X檔案,揭出越來越多懸疑的不明飛行物體( UFO)和外星人事件。繼一名探員備忘錄指羅茲威爾 1947年發現三架 UFO和九具外星人屍體,一份電報更指猶他州也有人目擊 UFO爆炸。
電報是一名 FBI探員於 1949年 4月 4日向時任局長胡佛發出,題為「飛碟」,標明「急件」。電報指,猶他州一名陸軍人員、一名警察和一名高速公路巡警,在不同地點,不約而同看見鹽湖城北面近 洛根巿山區上空,「有一個銀色物體飛向薩丁峽谷( Sardine Canyon),似乎在一陣大火中爆炸」。電報指「有多名居民看到空中好像發生兩次爆炸,之後有物體墜落」。據 FBI的 X檔案,在羅茲威爾發現 UFO和外星人的一年,洛根巿也傳出 UFO出沒,多名居民看見「飛碟巿內高速盤旋」。
英國《每日郵報》

COPY#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412&sec_id=15335&art_id=15158690&av_id=15159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魅力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