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1969年7月20日,阿波羅11號成功登陸月球及太空人踏足月球.

而直至1970年 美國太空總署NASA, 由於美國財政問題, 以致不能完成期後的登陸月球任務.(包括阿波羅18號、19號以及20號)

因此 登陸月球的任務 去到1972年的波羅17號已中止.

但直至2011年, 電影上出現咗 神秘的[阿波羅18號] 電影, 是俄羅斯導演宣聲是美國政府掩蓋了30年的登月真實記錄影片, [ 阿波羅18號 ] 才是最後一次登陸月球的任務, 當時是使用「月球車」的任務,但據說此任務在執行時發生了當時無法解釋也無法向大眾公開的驚人意外. 到底是什麼意外?

從封面中顯示....月球上尚有其他生物存在?

難道其實不是美國財政問題, 而是有其他無法解釋的原因, 而至不能實行以後的登陸月球任務?

由最初發展登陸月球的研究, 突然轉向發展航天的研究, 為何突然終止登月計劃?

 

 

 

 

預告的感覺是好真實的紀錄片, 想到同 [REC] 的感覺好相似.

 

*.*.*.*.*.*.*.*.*.*.*.*.*.*.*.*.*.*.*.*.*.*.*.*.*.*.*.*.*.*.*.*.*.*.*.*.*.*.*.*.

另找到以下某人兄有關

不再登陸月球的資料:

為何美國等不再登陸月球?


1984年,美國前總統裡根在總統就職演說中,曾對廣大聽眾說過這樣一句話:「各位先生,未來的一切都寫在《聖經》裡。」裡根總統的話,令全世界新聞媒體大費猜測,他究竟指的是什麼意思呢?有的人猜想,裡根總統的y話,可能與人類最終命叩念A言有關。值得注意的是,裡根在當選總統後,曾三次在非一般場合,

洩露過他的某種擔心。

1985年,美國前總統裡根,在會見前蘇聯國家領導人戈爾巴喬夫時曾提醒他:「人類應該注意來自宇宙其他星球某種生物的突然威脅

。」

1987年2月16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召開的蘇共中央全委會上,戈爾巴喬夫曾證實說:「在日內瓦會議中,美國總統曾說過,如果地球遭到外星人的入侵,美國和蘇聯就要聯合起來反擊類似的入侵……。」

1987年9月21日,在聯合國大會第四十三屆例會上,裡根總統再一次提醒人們:「有什麼樣的威脅比地球各民族的地外戰爭的威脅更

可怕呢?」裡根總統的這些話使人恐慌,毛骨悚然。決不能認為裡根是信口開河,背後支持他這些言論的,是整個美國強大的空間技術。事實上,前蘇聯作為第二個空間強國,也有許多類似的觀點,戈爾巴喬夫在通報裡根總統意見時,並沒有將其作為笑料,更沒有加以否認,而是表示他認為當前還沒有這個必要。也就是說,戈爾巴喬夫知道的和裡根總統一樣多。

從1969年人類第一次登上月球之後,又先後實施過六次登月計劃,但奇怪的是,美國突然終止了登月計劃,轉而發展航天飛機。美國

太空策略的巨大變化,使人迷惑不解,既然人類對月球了解得如此之少,謎團又如此之多,為什麼要終止登月計劃呢?

很明顯,美國終止登月計劃,並不是從經濟和技術這兩個角度考慮的。

世界許多新聞媒體報導說,美國曾有意掩蓋了一些登月資料。比如,有報導說,在美國第一次登月時,曾拍下一幅照片,宇航員在月

球表面發現二十幾個類人的腳印。所以世界上許多人認為,美國知道許多人們不知道的東西,這些東西又是什麼呢?從現在逐漸披露

出來的消息看,美國終止登月計劃很可能是迫不得已。

世界上許多無線電愛好者,在美國實施「阿波羅」登月計劃時,都知道這樣一件奇聞。

當阿姆斯特朗處於月球軌道在與代號休斯頓的指揮中心聯繫時,突然吃驚地說:「這些東西大得驚人,天哪!簡直難以置信,我要告

訴你們,這裡有其他宇宙飛船,它們排列在火山口的另一側,他們在月球上,他們正注視著我們……。」

此時,電波訊號中斷。阿姆斯特朗看到了什麼?人們至今不知道,事後美國宇航局也沒有作任何解釋,但也沒有否認。在後來「阿波

羅」15號登月的過程中,地球上的接收人員聽到了一個很長的哨聲,隨著音調的變化,傳出一個由20個音節組成的短語,而且重複多

遍。

對此,美國宇航局同樣沒有作出解釋。也有消息說,在美國實施登月的過程中,曾發現月球軌道上有智能生物所造的月球衛星。

威爾遜在其所著《月球的原住者》一書中這樣寫到:「阿波羅8號一邊接近月面,一邊查看將來的著陸點時,遇到了出乎意料的事情

。阿波羅8號登上軌道,迂回到月球背面時,發現了正在著陸的飛碟,並成功拍攝了那張照片。這個物體四周有10公里那麼大。當飛

船再一次來到月球背面時,宇航員準備再拍一張,可是,那個巨大的物體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連一點著陸的痕跡都沒有留下。」此

書的作者曾當面訪問過當事的宇航員,並作了詳細的記錄,為了慎重起見,還讓被採訪者在記錄上籤字,以正視聽。

蘇美兩國在太空航行中,曾多次與來歷不明的某種文明相遇。

1984年5月14日,前蘇聯太空實驗室「禮炮六號」就曾在空中軌道與這種文明相遇,雙方最近的距離只有100米,據說,蘇聯宇航員曾親自目睹了這些膚色呈棕色的外太空生物。在雙方並行了34天以後,這個圓球體的飛船才終於離去,消失在茫茫的天宇之中。

美國對外太空遭遇事件報導相當謹慎,有許多乾脆不公布。最近,前蘇聯太空研究部門宣稱,美國「發現號」航天飛機在航行過程中

,曾被兩個不明飛行物尾隨,據說,「發現號」進入軌道以後即有兩個不明飛行物(UFO)尾隨其後,當航天飛機抵達指定空間以後

,這兩個UFO便隱沒而去。但「發現號」返航時,它們再一次出現,直到「發現號」順利進入大氣層返回地面才離去。

現代科學的六大之謎,將地外文明列為第一位,也就是說,人類已經確實感到了認識與聯絡這種文明的必要性,1977年,美國發射了

兩艘「旅行者號」宇宙飛船,旨在尋找宇宙中與我們相類似的文明。

以上這些新的發現,使我們有理由相信,目前困擾人們的UFO現象正是月球文明給予人類的啟示,人類探尋的所謂地外文明,遠在天

邊,近在眼前,距離我們只有38萬多公里,從「阿波羅」8號開始,10號、11號、16號都曾目擊或拍攝過月面不明飛行物的照片,甚至早在1966年,美國的「月球軌道環形飛行器」2號就發現月面上有一些排列有序的12──13米高的塔狀建築物隨後原蘇聯的宇航飛船也發現了這些建築。這些發現意味著什麼呢?至少可以說明,有某種智能生物控制著月球。

1843年,一個名叫約翰□西洛塔爾的人曾在月面上觀察到了一座直徑12公里的環形山,被命名為「林奈」環形山。但幾十年以後,人

們奇怪地發現,「林奈」環形山正在逐步地消失。到本世紀,據美國「阿波羅」15號拍攝回的照片顯示,現在的「林奈」環形山只有

直徑2.4公里。有人認為,這種現象是月球火山造成的。然而,天體物理學家則證實,月球火山早在幾千萬年以前就已經停止活動了

,月球如果有一顆心的話,那也早已冷卻、凝固,根本不可能在這個階段上存在火山活動。

因此人們相信,「林親」環形山的改變,是由於人為因素造成的,說穿了就是月球人對其防護層進行的改造。

古代的神話與傳說,全新的科學研究,月球上莫名其妙的事件都預示著:月球是顆極為不尋常的星球,它正受某種智能生物的控制,

甚至月球本身就是這種智能生物所建造的一艘巨大的宇宙飛船,它在幾萬年以前,穿越茫茫的宇宙,來到地球軌道上,而且至今滯留在這個空間中,它究竟要幹什麼呢?


COPY 於http://www.3pforum.com/bbs/thread-11461-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魅力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