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lkingDead-Comic-ConPoster.jpg

The Walking Dead

 

近日於網上發現, 台灣將播出外國的電視劇 "the walking Dead", 此套劇集是由歐美的漫畫改編, 但電視劇真係未睇過, 電影就睇得多, 唔知喪屍場面夠唔夠勁.

是一套喪屍類的,

內容大致是:

主人公Rick Grimes是亞特蘭大城郊一座小鎮的副警長。在執行公務的過程中,Rick遭到槍擊,傷勢嚴重,被人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搶救。當Rick醒來之後,發現醫院裡已經空無一人。他意識到外面一定出了大事,但又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事。

Rick 迅速返回家中尋找妻子Lori(Sarah WayneCallies扮演,《越獄》)和兒子Carl,然而他們和鄰居全都不見蹤影。Rick遭到僵屍的襲擊,躲藏在鄰居家屋裡的一對父子 (Morgan和Duane)救下了Rick。他們把「僵屍瘟疫」的真相告訴Rick,同時警告他:要想在僵屍的世界裡生存下去,就不能被它們咬傷,甚至 不能被他們抓傷,否則會遭到病毒感染,死亡,然後變成「僵屍大軍」中的一員。這對父子還解釋了僵屍的幾種類型,最常見的就是「步行者」--它們行走緩慢, 只要擊中頭部就能將它們徹底殺死。雖然Rick手裡有槍,可是外面的「步行者」那麼多,子彈又那麼少,他該怎麼辦呢?

這對父子還透露了一個重要信息:他的家人可能已經前往政府設立在亞特蘭大城的「臨時安全區」。帶著一絲希望,Rick決定去亞特蘭大碰碰運氣。




........................................................................

內容都係不離喪屍電影的風格, 令我想起多部電影 [活死人凶間] [28週後] , 如果香港播就好, 可以每星期都有喪屍電視睇, 但播放時間一定好夜. 唔係電視台又被人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魅力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