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7414036566606675.jpg

e煞絕地逃亡

又發現一套佳作, 之前於網絡上已有介紹, 網絡上找到的名字是"微光之城"好貼近主題的名,但點解香港會變咗"e煞絕地逃亡",初前以為是科幻戰爭片, 點知睇背面內容介紹,原來要找的是呢套.

據聞是小說改編的佳作,

故事

人類為面對地面的浩劫, 於地底創造地底世界, 以有限的電力, 生存200年. 時代過去, 地面世界的領導已漸漸遺忘可回覆地面的時代?而地底市民一直於地底世界生活超過200年之多.

發電機已走到壽命盡頭,光也越來越弱。地底世界的年青市民, 開始尋找脫離地底世界的出路.

-------------------------------------------

 

小說:eanne DuPrau於80年代寫成小說《City of Ember》,她指故事出於靈光一閃,因為在她成長的50年代,人人都活於核子彈陰影之中,那情景深印在她腦海內。當時她想到:如果整個世界都要逃難,那 會怎樣?於是她塑造了為人類阻隔浩劫的「e城」。

--------------------------------------------

e城宣誓辭
「對我城永遠效忠,對我們建築師不勝感激, 他們精心策劃我城選址。滔滔河上,我城繁榮昌盛,感謝勁量的發電機,使我城欣欣向榮,在我城中心跳動,像我們神奇的心臟。e城之外,漆黑無邊,我城是在黑 暗世界唯一之光。」 

----------------------------------------------

一睇發現女主角,原來是拍過"屍中罪"的女主角{莎愛絲·露娜},好鍾意佢的演技,好吸引我的注意, 查一下發現原來得過[最佳女演員]可惜奧斯卡只是提名. 下次再尋找佢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魅力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